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 超 编辑:曾卫华 2022-04-28 11:45:51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讯(通讯员:艾超)为确保在遇到连续暴雨导致洪灾发生时,能够快速、有效、有序在开展防汛抢险救援工作。近日,蒋家桥镇在五里塘水库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w_图片2.png

应急演练模拟因连降暴雨导致水库即将决堤,形成洪灾,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场景。防汛警报响起,防汛救灾组、险情排查组、转移安置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助组等救援队伍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快速高效地开展救援,圆满完成了防汛抢险任务,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该镇应对洪灾等自然灾害的处置能力,强化了防汛意识,夯实了该镇的安全基础。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 超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4/28/11174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