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开展“禁种铲毒”行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超 编辑:曾卫华 2022-04-25 10:47:15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5日讯(通讯员:艾超)近日,蒋家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禁种铲毒”行动。

该镇组织禁毒专干、各村(社区)禁毒信息员并联合派出所民(辅)警,深入各村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易种罂粟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特别是对偏僻、边远院落及水草充沛的山间进行细致排查,切实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次行动,共排查铲除毒株3株,同时,向种植户宣传种植毒株的危害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使民众树立了“罂粟种不得,一颗也违法”的法制观念,进一步筑牢了该镇禁毒工作的基础。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艾超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4/25/11159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