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纪委监委约谈疫情防控不力人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禧 编辑:曾卫华 2022-04-03 10:21:19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3日讯(通讯员:彭禧)2日,蒋家桥镇纪委监委约谈当天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防控不力人员,以谈明责、以谈纠错。

该镇纪委监委在疫情防控督查中,发现镇内仍存在聚众打牌和家长扎推接送学生的情况,立即约谈了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提醒谈话,谈话过程中,镇纪委监委围绕谈思想、谈责任、谈疫情形势、谈改进作风等方面,帮助谈话对象深入查找自身岗位疫情防控工作风险点,切实做到敲警钟。

参与谈话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找准了在疫情防线方面存在的不足,今后将坚决执行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此次提醒谈话,进一步促进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有力推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禧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4/03/11083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