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政协委员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2022-04-03 10:36:11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2040219220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3日讯(通讯员:龙轶俏)近日,蒋家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深入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在农贸市场和“边点"服务站站岗执勤,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

w_微信图片_20220402192214.jpg

在该镇农贸市场,委员手拿小喇叭进行文明劝导,阻挡未佩戴口罩的进入农贸市场人员53个,筑牢了农贸市场安全防线。在小坪村“边点”服务站,他们排查邵阳进入蒋家桥镇的车辆和人员,共排查人员6人,红码0个,黄码0个,有效阻断了风险输入。

w_微信图片_20220402192319.jpg

“你从上海来的,必须去县里集中隔离,请你配合。”委员对到工厂验收货物质量的工程师说到,并提供了单人单间单卫给上海返乡人员,努力做好自主摸排工作。该镇政协委员开展了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分村走访登记,逐人逐户查验双码,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政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4/03/11083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