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开展疫情防控业务培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2022-04-02 10:17:27
—分享—

w_631da0552a8f4bcb67462de3f55fd5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日讯(通讯员:龙轶俏)31日,蒋家桥镇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参会人员观看了疫情防控处置演练视频,学习了疫情排查、管控、防控时需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4/02/1107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