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桥镇疫情防控专班在行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莉、周莎 编辑:曾卫华 2022-03-23 15:31:58
—分享—

w_图片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23日讯(通讯员:周莉 周莎)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近日,双桥镇抽调9名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无休轮岗值班,实时掌握全镇防控工作动态,并对镇各重点场所、行业部门及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每日督查,切实保障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与高效运转。

w_图片3.png

23日,工作专班对该镇各重点场所、行业部门及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w_图片4.png

对督查中发现的个性问题,要求即查即改;对存在的共性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做好整改的同时,及时梳理上报,全力抗疫防疫,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莉、周莎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3/23/11041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