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医路有“礼”,护您健康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琳琳 何晓晓 编辑:曾卫华 2022-03-15 12:44:42
—分享—

w_图片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5日讯(通讯员:陈琳琳 何晓晓)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规范护理人员行为,加强护士礼仪修养,塑造良好医院形象,近日,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礼仪培训活动,全院护理、药剂、财务科、医保等窗口单位的职工约160余人参加培训

w_图片7.jpg

本次活动邀请具有丰富护理管理经验的赵丽群博士进行授课。她生动形象地讲解有关礼仪的理论知识,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什么是形象美,学会了怎么将日常礼仪、医院礼仪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并进行了日常坐、立、行、走姿势实操训练,运用日常行为规范实例考核如何服务患者等内容。

w_图片6.jpg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可谓是她们职业生涯中一次成长历练。

该院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仁术济世、继承创新”的院训,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以致用,“礼”当先行,更好的服务祁东百姓健康,进一步丰富优质护理内涵,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护理团队。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琳琳 何晓晓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3/15/11009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