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景不冬眠 “祁”赏雾凇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振峰 李沛玲 何舒 黄全魁 编辑:曾卫华 2021-12-28 15:43:59
—分享—

w_FJ0A954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27日讯(记者: 彭振峰、李沛玲、何舒、黄全魁)玉树琼枝,银波粉浪,如梦如幻。26日,湖南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迎来雾凇天气,瞬间进入童话世界……

步入四明山景区,仿佛误入仙境,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夜之间变成了银白,棵棵松树宛若玉枝垂挂,簇簇松针恰似银菊怒放,树梢上,凝结的雾凇,冰挂,晶莹剔透,美不胜收,一树树“银花”与延绵起伏的山岩构成了意境唯美的水墨画。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四明山景区用绝美的雾凇。展现出对游客最高的礼遇,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刻画的淋漓尽致。采撷这方洁白浪漫,将这冬日美景馈赠于你!

雾凇,俗称树挂,是低温时空气中水汽直接凝华,或过冷雾滴直接冻结在物体上的乳白色冰晶沉积物,是非常美丽的自然奇观。雾凇美丽清透,晶莹闪烁,像盎然怒放的花儿。

在2021年的尾声,让我们一同踏上酣畅淋漓的冰雪之旅,滑一次雪,赏一次雾凇,才不会辜负,这个季节赐予大自然的美!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振峰 李沛玲 何舒 黄全魁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12/27/10683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