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和禁毒集中宣传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王琦 2021-10-25 18:01:19
—分享—

w_DSC06871_极光看图.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5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2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憩园开展了“全国安全用药月”暨“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w_DSC06848_极光看图.jpg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义诊台,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药品、医疗器械、疫情防控和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并接受群众咨询,普及保健品防骗知识以及用药误区、禁毒等知识,引导群众健康消费,安全合理用药用械。他们还组织了执业药师开展健康服务,现场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解答有关问题。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以前他参加了一次保健课,被骗去了两万元钱。他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对老百姓有帮助,有好处。今天听了宣传讲解后,以后遇上那样的活动,他再也不会去参加了。

w_DSC06813_极光看图.jpg

据统计,当天该局共发放《安全用药月宣传资料》《医疗器械科普知识》《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10/25/10328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