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鸟江镇启动城乡医保征缴工作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诗乐 编辑:曾卫华 2021-09-24 11:34:34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通讯员:贺诗乐)24日,鸟江镇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以“全民参保、应保尽保”为目标,以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态度积极开展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策宣传,通过村村响,走村入户多方面提升政策知晓率。要把实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的目的、意义讲透;要把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府补助办法讲透;要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讲透。要牢记使命职责,全面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惠民政策贯彻到底、落实到底;要把握时限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医疗保险征缴任务;要抓住关键目标,全力保障城乡居民全部参保缴费;要摸实应参保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对标参保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务必做到全镇困难群众全部参保缴费。要统筹目标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面落实,确保征缴工作有的放矢、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诗乐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