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云桥镇坪步公路开始大修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俊威 编辑:曾卫华 2021-09-23 15:39:05
—分享—

w_644c1d96143c1f48ac20b81e8863838.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通讯员:彭俊威)近日,步云桥镇启动了坪步公路大修,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全出行。

步云桥镇坪步公路全长10公里,是沿线岩门社区、坪塘村、飞跃村、圆山冲村等村村民出行的主干道,由于车流量大,年久失修,导致其路面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还会因积水变成“小水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并存在安全隐患,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w_d8e106482e42b78aa050049c0d887df.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镇党委政府把修路的事情始终记在心上、放在心头,积极开展修缮准备工作,与各村(社区)干部多次实地查看,积极对接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对需要修缮的道路进行精准丈量统计。同时,通过组织四个村(社区)召开议事协商会,听取居民代表的修路建议,并把此次村(社区)路面大中修工作作为镇党委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道路修缮工程于9月16日正式启动,目前,各路段施工正在火热朝天进行中。

此次道路大中修,该镇全程跟进道路施工的监督管理,全面压实总包单位质量责任,确保道路如期优质高效交付验收。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俊威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3/10189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