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鹤街道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怡妮 编辑:曾卫华 2021-09-22 09:52:18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92208262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通讯员:肖怡妮)18日,白鹤街道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全街道70名妇女代表参加。

w_微信图片_20210922082634.jpg

大会通过了《白鹤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进行,参会妇女代表行使自己的权利,投上了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了街道第二次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3名。

会上,白鹤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基层妇联组织要在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敬业奉献,在各条战线上施展聪明才智,为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街道发展汇聚新动力;要立足职能,服务大局,促进妇女事业新发展;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怡妮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2/10185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