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召开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娟芝 编辑:胡春雷 2021-09-19 16:49:12
—分享—

图片1.png

祁东县融合媒体中心9月19日讯(通讯员:高娟芝)17日,蒋家桥镇召开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全镇6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上届妇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蒋家桥镇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举行镇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兼职)3名。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蒋家桥镇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妇联班子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妇联班子引导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努力开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镇妇联,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主动发挥妇女同胞半边天的力量,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带领全镇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娟芝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19/10181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