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救助管理站开展“庆中秋、迎国庆、送亲情” 专项关爱活动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陈晓云 编辑:曾卫华 2021-09-18 12:18:04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7讯(记者:曾桢 通讯员:陈晓云)17日上午,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前往定点合作医疗机构——县康福医院,开展“庆中秋、迎国庆、送亲情”专项关爱活动。

w_微信图片_20210917201433.jpg

工作人员到达医院后,与受助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助对象的生活、身体、医疗等相关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w_微信图片_20210917201440.jpg

慰问完后,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还对院内病房、住宿、厨房等区域的食品和消防安全风险点进行了排查。

网页尾图片.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陈晓云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18/1017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