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航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高桥 编辑:胡春雷 2021-06-27 11:43:29
—分享—

百年巨变,沧海桑田。半殖民半封建,留下满目疮痍的记忆。新时代新世界,谱写全面小康的新篇。

登上南湖的游船,您用青春的激情和热血,为中国人民代言。登上历史的舞台,您用生命的坚韧与执着,为民族复兴奉献。南昌起义,您指挥若定,二万五千里长征,您敢为人先。飞夺卢定桥,您无所畏惧。四渡赤水河,您不怕艰险。过草地,是您必修的功课。爬雪山,是您不二的选择。您用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您用双手,为人民撑起一片蓝天。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对星际宇宙的探索,您永不停歇。对地球家园的保护,您从未间断。岁月静好,抗击疫情,您冲锋在前。不负韶华,文明进步,您使命在肩。红色基因,是您流淌的血液,砥砺前行,是您工作的指南。让留守儿童的下一代不再成为留守儿童,是您对未来的期望,让台湾回归祖国的怀抱,是您不变的梦想。

人生启航,直挂云帆长风破浪,国家启航,蓄势待发势不可挡。

u=2459247996,1225026067&fm=173&app=25&f=JPEG.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高桥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27/9591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