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胡坪村开展屋场恳谈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琪 编辑:曾卫华 2021-06-15 11:11:22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通讯员:李琪)1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率驻村帮扶工作队,与蒋家桥镇镇干部、胡坪村村支“两委”干部,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围坐在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

w_图片2.png

胡坪村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该局党组了解了村两委结构、村土地面积、耕地面积等村产业发展情况,向退役军人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的相关保障政策、优抚政策,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资料,并解答了退役军人代表关心的待遇问题,并为该村乡村振兴提出了一些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琪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5/9531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