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马杜桥派出所抓获3名涉毒人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天喜 编辑:周意 2021-06-13 23:16:50
—分享—

w_图片1.jpg (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3日讯(通讯员:许天喜)6月8日晚,马杜桥派出所成功抓获3名涉毒人员。

6月8日晚,祁东县公安局马杜桥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线索,在祁东县某居民区有疑似涉毒人员出没。得到线索后,所长曾钰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核实工作,经工作,民警确认了涉毒人员住所,当晚成功抓获涉毒人员刘某波,经审讯:刘某波如实供诉其多次在家容留吸毒人员张某玲、李某利吸食毒品麻古。随后办案民警又马不停蹄在祁东县城将吸毒人员张某玲、李某利成功抓获。目前,刘某波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祁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员刘某玲、李某利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

对于毒品来源,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天喜

编辑:周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