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归阳派出所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天喜 编辑:胡春雷 2021-06-12 21:43:31
—分享—

w_图片2.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2日讯(通讯员:许天喜)11日上午,县公安局归阳派出所民辅警深入归阳中学,为全校师生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归阳派出所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图文、真实典型的案例,重点就青少年学生如何有效预防毒品侵害、自觉抵制毒品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引导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远离毒品,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引导身边的亲戚朋友不染毒、不吸毒,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讲座,提高了广大师生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得到师生们一致赞誉。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天喜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2/9529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