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端午 青年志愿者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彭康 振峰 全魁 编辑:胡春雷 2021-06-12 21:16:50
—分享—

w_4baac4a7401f98acff5ba5d59a4a3e1.jpg

w_15e863d0f4805d1c1b162df9859810e.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2日讯(记者 叶芳 彭康 振峰 全魁)“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12日,祁东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白地市镇白地市村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志愿者们为陈光明、徐军生、徐得生等老人送去了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浓浓的关切之情令老人孤独的心得到了极大抚慰,欢声笑语间满是流动的温情。志愿者们还反复叮嘱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缕缕粽香,声声问候,驱走了老人们的孤独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减少了他们的孤独与寂寞。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彭康 振峰 全魁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2/9529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