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黄土铺镇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少荣 黄全魁 编辑:胡春雷 2021-06-12 21:00:10
—分享—

w_黄.jpg

11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黄土铺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刘炜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刘炜以时间为节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一百年光辉历程,从建党大业的开天辟地到立国大业的改天换地,从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她着重阐述了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准确研判,体现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运用鲜明的党史事例,详细地说明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

黄土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黄土铺镇上下人员要深刻领会,要将此次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少荣 黄全魁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2/9529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