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敦龙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和禁毒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新军 编辑:王琦 2021-06-11 17:56:08
—分享—

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通讯员:谭新军)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一行先后深入我县蒋家桥镇和石亭子镇,调研乡村振兴和禁毒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邹皓陪同调研。

在蒋家桥镇,谭敦龙主持召开了龙兴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龙兴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责,纷纷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后,谭敦龙要求,抓好龙兴村乡村振兴工作,要重点抓好道路建设(通往龙兴寺的道路和并村连接路),市县交通部门要予以大力支持,尽快申报纳入省厅计划;要积极争资跑项,推进龙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条件。

随后,谭敦龙一行前往石亭子镇调研禁毒工作。座谈会上,谭敦龙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及派出所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谭敦龙要求,认识要明,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宣传要广,要做到禁毒宣传全覆盖;排查要细,要加强检验检测和人员摸底管控;处置要快,要对涉毒犯罪保持高压态势,从严从重打击;措施要实,要责任到人,保障到位。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新军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1/9527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