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网信办举行网络文化联谊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曹津梁 编辑:曾卫华 2021-06-03 10:27:25
—分享—

w_DSC0040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30日讯(记者:邹忠延 实习生:曹津梁)30日,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举行“网络达人爱家乡·美丽祁东巡礼”的联谊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钟及网络文化志愿者共68人参加活动。

w_DSC00419.jpg

w_DSC00461.jpg

w_DSC00474.jpg

网络文化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永昌大道、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点、沿江渠、黄花公园、文化长廊、衡师附中、丁达置业公司等地,现场听取情况介绍,时不时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下精彩的亮点。大家对家乡的飞速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赞叹不已。

w_DJI_0636.jpg

w_DSC00389.jpg

w_DJI_0655.jpg

w_DJI_0675.jpg

w_DSC00435.jpg

肖钟对网络文化志愿者为宣传祁东、推介祁东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志愿者们自觉肩负社会责任,主动投身家乡建设事业,充分运用自身影响力传播网上正能量,将家乡的美丽风景、特色文化以及日新月异的变化宣传出去,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曹津梁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03/9430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