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策来祁调研: 要突出主攻方向 促进园区企业早日投产见效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2021-06-03 10:26:34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26152204.jpg.png

w_IMG_480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6日讯(记者:周俊霖、彭振峰)26日,市委书记邓群策来我县,深入归阳工业园进企业、看厂房、察进度,调研园区企业发展。邓群策强调,要强化企业担当,突出主攻方向,加快时间进度,确保企业早日投产见效,为衡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邓群策一行先后前往广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弘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邓群策认真听取祁东县委、县政府以及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

在广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邓群策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泡棉产品。该公司总投资2.4亿元,主要年产20万立方汽车泡棉建设项目。目前公司已建成投产,第一条生产线已正常运行,第二条生产线还在调试试运行中。邓群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擦亮特色品牌,拓宽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确保企业充满生机活力。

w_IMG_4771.JPG

“公司目前进度如何?什么时候投产?”来到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弘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邓群策关切地询问公司项目建设的总体进度。目前,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号厂房基本完成;二号厂房完成80%;附属设施完成80%;机电安装完成约65%;已完成动力站、锅炉房及实验室等附属设施主体建设;完成二号厂房围护板施工及一号厂房门窗安装、洁净车间等土建工程施工;动辅工程动力设备于6月份完成安装;电极洁净车间安装完成,计划5月开始投产。弘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土建部分基本完成,一号厂房(车身车间)设备整体安装完成95%;二号厂房(涂装车间)设备整体安装完成80%;三号厂房(总装车间)设备整体安装完成50%;四号厂房(动力电池车间)设备整体安装完成20%。计划6月份具备整车下线条件。

w_微信图片_20210426152725.jpg.png

w_IMG_4829.JPG

调研中,邓群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责任,抓好工业经济“植优补短”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重点企业早日投产见效;要抓好政策落地和创新,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做大做强企业,努力构造亲商、清商、重商、安商的营商环境。

市县领导刘正兴、胡水龙、杜登峰、彭丽堂、周跃军、刘启明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03/9430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