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发展投资集团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成 编辑:王琦 2021-05-18 17:07: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815473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通讯员:周志成)18日,县发展投资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专题测试活动。

测试题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党史学习应知应会等相关内容。此次专题测试活动,是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进一步夯实了党员们的党史理论基础。通过知识测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激励集团上下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党史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8/9350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