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砖塘镇再调度反电诈和禁毒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成 编辑:王琦 2021-05-18 17:07:43
—分享—

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通讯员:张成)18日上午,砖塘镇召开反电诈和禁毒工作会议,再调度全镇反电诈、禁毒等社会稳定工作。全体党政领导、派出所全体干警、包村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驻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反电诈和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全镇反电诈、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守土尽责,守土履职,不折不扣的完成任务;要以目标为导向,村干部要和驻村辅警精诚合作,通力配合,统筹推进反电诈和禁毒工作。会议还就反电诈劝返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8/9349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