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场会上讲党史,感知党恩跟党走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2021-05-18 17:07:41
—分享—

w_IMG_5818(1)_爱奇艺.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陈朝晖)“我们白地市镇还有参加抗美援朝时期的老同志,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感恩他们的付出”,这是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在屋场恳谈会上上党课的一幕。

5月17日下午,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在白地市镇枫树山村开展屋场恳谈会。会上,他们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听取了枫树山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收集了村里对财政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后,村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恳谈会收获很多,特别是通过今昔生活的对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8/9349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