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阳镇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赴陶铸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周竑宇 编辑:曾卫华 2021-05-17 10:37:41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7日讯(通讯员:陈失 、周竑宇)14日,归阳镇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陶铸故居,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主题党日活动。

w_图片2.png

在陶铸故居门口,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陶铸同志名篇《松树的风格》。随后,大家参观了陶铸同志的故居。观看室内生平经历展览板,深入了解陶铸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数十年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学习陶铸同志“三不准”和“三不吃”廉政故事,了解其为政廉洁、严于律己和惩治腐败的廉政观。

w_图片3.png

党员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在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刻感悟到陶铸同志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注重开展课堂教学研究工作,眼里要有学生,让儿童站在课堂正中央。要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当好人民满意的教师。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周竑宇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7/9344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