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歧坪乡启动乡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周圣祁 编辑:王琦 2021-04-21 10:32:25
—分享—

w_图片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0日讯(记者:曾桢 通讯员:周圣祁)20日,凤歧坪乡召开党委换届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县委第十七指导组组长就换届各项工作流程和纪律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委换届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要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精准科学选配;要严格程序,严守纪律,不打折扣、不掺水分地落实各项换届政策,确保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网站尾图.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周圣祁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21/9215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