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男子骑摩托车流窜到我县农村盗窃,“栽”了…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天喜 编辑:曾卫华 2021-04-20 12:04:32
—分享—

w_盗窃指认.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0日讯(通讯员:许天喜)4月17日,一男子骑摩托车趁着村民赶集家里无人的机会,潜入村内准备实施入室盗窃。其鬼鬼祟祟的行踪被很早就在村里蹲守的双桥派出所民警发现。面对盘问,该男子神色慌张前言不搭后语,民警在当地村民的配合下果断将其控制。

4月11日上午,双桥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百姓报警称,自己放在枕头下的手包被人偷走,里面有现金1800元。接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询问得知,11日双桥镇赶集的日子,受害人大清早就出门赶集了。通过走访,民警获得一重要线索,在11日早上7点多钟有一男子骑摩托车在村里转悠,该所所长邓满元判断该男子肯定会再次犯案,而且选择作案时间可能是赶集日。该所立即加大了赶集日民辅警及驻村辅警对乡村巡逻力度。

4月17日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为常宁市人,经查,该男子从2020年12月份开始先后在金桥镇、鸟江镇、双桥镇等地实施入室盗窃,盗的财物用来日常开销及赌博。目前,该男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祁东发布.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天喜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20/9212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