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办理“一卡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张少荣、彭康 编辑:曾卫华 2021-04-19 16:36:07
—分享—

w_03944[00-00-01][20210107-15073093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9日讯(记者:蒋海军、张少荣、彭康)4月15日早上,毛嵩山拿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的“惠民惠农一卡通”来到银行领取了上个月的生活补助。

毛嵩山说,今天到银行来取退役军人参战补助款,现在取钱方便多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给他办了一张“惠民惠农一卡通”银行卡,每月按时把退役军人的抚恤补助金打进卡里,保证了他的抚恤补助每个月都能及时足额到位,这是一张贴心卡、温暖卡、希望卡,更是一张放心卡。

去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情系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为主题,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军人、军(烈)属18790人次,发放慰问金总额260万元、发放慰问信30000余份。在走访的过程中得知一部分退役军人的优抚资金不能及时到位,便会同县财政局联系银行为退役军人办理办理“惠民惠农一卡通”。对全县5736名重点优抚对象通过发放各类抚恤补助金9000多万元。每个退役军人的抚恤补助每个月都能及时足额到位。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张少荣、彭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9/919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