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斌 编辑:王琦 2021-04-16 16:49:41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6日讯(通讯员:周文斌)近日,县检察院走进官家嘴启航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县检察院干警汤清源以《与法同行,护航青春》为题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干警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学生的心理特点,系统介绍了防止校园“霸凌”、强制报告制度及防毒拒毒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会自我保护,与同学们建立平等、友爱、互助的良好关系,构建和谐校园。

图片2.png

课后,学校聘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雷有祁为“法治副校长”。县检察院还邀请学生家长、师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召开了法治座谈会,共商共建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法治机制。

图片3.png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斌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6/9194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