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卫健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晓晓 曾翔 编辑:王卓 2021-04-16 14:59:43
—分享—

d3f50faf-8882-456c-aee9-8a0f5191e22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晓晓 曾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靠前抓、具体抓、抓具体,不当‘甩手掌柜’,既当‘指挥官’,要做‘战斗员’。”4月14日,在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传递出这个声音。

培训班上,县卫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做到“六化”,即宣传标语规范化、学习教育一体化、学思悟行连动化、用语措辞标准化、宣讲形式多样化、为民办事高效化。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安排,倡导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积极开展“50个党组织书记忆党史、50个老党员讲党课、50年党龄党员话党恩”活动,书记带头讲党史、因人制宜由老党员讲党史和党课,组织身体状况好、具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向在岗党员职工共叙党情,共话党恩。

据悉,全县卫健系统55个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进取的精神、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晓晓 曾翔

编辑:王卓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6/9193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