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全力推进禁毒、反电诈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曹津梁(实习生) 编辑:王琦 2021-04-14 20:33:55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1416562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记者:彭振峰  曹津梁(实习生))14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禁毒、反电诈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皆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出席。

w_微信图片_20210414165633.jpg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国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反电诈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县禁毒、反电诈工作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禁毒、反电诈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陈小云要求,在禁毒工作上,要以最高的站位,做到“毒品一日不除,禁毒一日不止”的态度来对待工作;要以最硬的措施,加大打击、管控力度来推动工作;要以最实的作风,从摸排管控、社戒对象、社区矫正、宣传教育、毒品检测等方面来落实工作;要以最强的保障,落实人力、资金保障工作。在反电诈工作上,要全面加强宣传教育;要不惜代价全方位摸排管控;要全力以赴进行打击,从严从快惩处到位;要不留缝隙协作配合,确保全县反电诈工作取得新成效。

夏文运、李星耀、李云龙参加会议。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曹津梁(实习生)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4/9185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