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法院推进党史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小花 编辑:曾卫华 2021-04-14 12:02:22
—分享—

w_4月13日上午召开党史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通讯员:蒋小花)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13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查纠整改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走过场。要立即行动,围绕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严格遵照“五必谈”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干警放下心理包袱,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有效整治“六大顽瘴痼疾”。要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该院还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对第二阶段的学习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小花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4/9184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