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齐!学习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的品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黄全魁 编辑:胡春雷 2021-04-13 21:54:08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1319543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3日讯(记者:彭振峰、黄全魁(实习生))13日下午,一场以“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现场交流会在祁东二中报告厅举行,一句句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面对面交流,使现场暖流涌动、掌声阵阵。

w_微信图片_20210413195517.jpg

湖南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周延华、湖南好人、祁东县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周娜、湖南省雷锋式巾帼志愿者袁艳、衡阳好人傅岳恒分别在交流会上,向数百名学生分享多年来他们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在社会中积极奉献、在生活中热心助人的经历和感悟。

周娜在讲述完自己在疫情期间支援湖北黄冈的故事后,把写有自己名字的防护服送给学校作纪念。

w_微信图片_20210413195317.jpg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互动活动是道德典型学习宣传的重要形式,通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唤起学生的精神共鸣,引导他们投身道德建设行列,形成温馨、和善的社会氛围。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黄全魁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3/918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