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局启动学生食堂清理整顿回头看行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周聂华 编辑:王琦 2021-04-14 17:30:33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13131708.jpg

祁东融媒体中心4月13日讯(记者:曾桢 通讯员:周聂华)4月12日,县教育局召开中小学学生食堂清理整顿回头看行动动员会。会议就全县相关学校学生食堂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公布了学生食堂清理整顿回头看行动实施方案。

此次专项行动从4月1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时间为两个月,整个行动分为部署宣传、全面回头看、总结评估、巩固深化四个阶段,重点整治和查处学生食堂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单位和个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会议要求,各教育管理中心、学校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成立一把手负总责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调度,深入开展明察暗访,挂牌督办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典型案例,传导责任压力,督促工作落实。将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纳入中小学校年度工作督导考核。对因履职不力仍导致学生食堂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将从重从严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周聂华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3/9180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