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林业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力安 编辑:曾卫华 2021-04-09 10:52:55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9日讯(通讯员:刘力安)8日,县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集中学习专题讨论。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领学了《红十军团重要领导人之一王如痴的故事》,并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重温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随后,全体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了学习讨论。在研讨发言中,大家紧扣工作实际,提出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力前行,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践行好本职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创先争优紧密结合,为推进全县林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力安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9/9169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