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和禁毒防艾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璐 编辑:王琦 2021-04-09 11:15:36
—分享—

1617871797087-h8zcfhcg7ll.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8日讯(通讯员:尹璐)为进一步增强对学生的法制宣传、禁毒知识教育,4月8日,团县委“禁毒防艾 法治宣传”主题教育走进县玉合小学,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教育课。

讲课开始前,团县委工作人员介绍了禁毒和防艾现状并提出工作目标,倡导全体禁毒工作者和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知难而进,勇于开拓,不断把禁毒战争引向深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青少年群体的健康成长而作出不懈努力。

课上,讲师从“什么是毒品”、“常见毒品类型”、“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如何防止吸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课件向同学们阐述了毒品的相关内容等,让孩子们对毒品有了较深刻的认识。讲课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8/9167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