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新军 编辑:王琦 2021-04-07 20:52:00
—分享—

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7日讯(通讯员:谭新军)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法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金定,副主任赵双凤,党组成员、副主任邹皓、周皆民,党组成员、原副主任肖友明出席会议。

222.png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邹皓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对湖南生态文明建设所作的重要指示;陈金定为大家讲授了党史故事——《红十军团重要领导人之一王如痴事迹》。最后,张永法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学好党史必修课,开启法治新征程》的党课。

党课中,张永法指出,学好党史,既是党员干部修身养德的“强效药”,也是新征程迸发新能量的“助力剂”,对党员干部而言意义非凡,影响深远。要学习党史,照亮初心使命,当好忠诚于党的政治“明白人”;要学习党史,接续奋斗作风,当好履职尽责的“老实人”;要学习党史,增强实干本领,当好强能笃行的“能干人”。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对湖南生态文明建设所作的重要指示,张永法要求,要全面学习领悟,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仔细学,全面学,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纳入工作重点,今年常委会要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履职的工作重点,认真调研,有力监督,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有新的起色;要开展一次评议,常委会要对办理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代表建议意见情况开展专项评议。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新军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7/9163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