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组织生活会评议党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娟 编辑:曾卫华 2021-04-01 13:56:00
—分享—

cd14dd09-5ec0-4c22-8ea1-96e721e9aa2b.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日讯(记者:叶芳 通讯员:梁娟)3月31日,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剖析报告,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各位党员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信念,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作用,激发了改正缺点、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娟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1/9144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