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高速公路(祁东段)征地拆迁安置全面铺开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周俊霖 编辑:王琦 2021-03-29 16:53:18
—分享—

w_IMG_4199.JPG

w_微信图片_20210329151515.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29日讯(记者:肖渌璋 周俊霖)29日,衡永高速公路(祁东段)征地拆迁安置动员会召开,县长彭丽堂在会上要求,要以最严要求、最强队伍,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衡永高速公路(祁东段)项目征拆工作,将项目打造成服务千家万户的惠民工程。县委原常委曾洪波主持会议。

会上,衡永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齐介绍了衡永高速公路项目基本情况;衡永高速祁东协调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就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作表态发言; 白鹤、金桥、洪桥、永昌、双桥、灵官等6个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向彭丽堂递交责任状。

衡永高速祁东段主线长31.96公里,占衡阳段62.18公里的51.4%,设有祁东东枢纽互通、祁东互通、灵官互通等三处互通和一处服务区,途径白鹤、金桥、洪桥、永昌、双桥、灵官等6个乡镇(街道)。目前,衡永公司驻地和各标段站场建设已顺利完成,并完成了衡永高速祁东段全线的勘测定界、实物丈量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握时间节点,坟墓迁移要在4月17日前全面完成,征地要在5月底前基本完成,房屋及附属物拆除要在6月底前基本完成,安置工作要在12月底前基本完成。

曾洪波要求,各相关乡镇(街道)要迅速行动,吃透文件精神,按政策办事;要强化宣传,走访摸底,加强对沿线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积极配合,迅速成立联合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将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落到实处。

彭丽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省市决策部署,着眼祁东长远发展,立足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用心、用情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足够重视态度抓好专班成立、责任落实,调配骨干力量等工作,集中时间和精力攻坚克难;要严格执行政策,坚守原则,坚持依法拆迁,严厉打击阻工等不法行为,确保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推进衡永高速(祁东段)项目建设依法、有序、平稳运行。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周俊霖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29/9135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