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力安 编辑:曾卫华 2021-03-24 11:01:59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24日讯(通讯员:刘力安)23日下午,县林业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县林业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局郑重承诺: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不懈推进整改,把握问题导向,突出“靶向治疗”,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实行销号整改和动态管理,切实把整改形成常态;坚持不懈巩固成果,带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凝聚起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力安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24/9119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