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审批局深入企业主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科 编辑:曾卫华 2021-03-12 10:17:39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2日讯(通讯员:周小科)3月9日到12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调研组深入归阳工业园、县新发食品、湖南南岭衡阳民爆、湖南农交汇、湖南锋速钻探等规模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以便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现在生产形势怎么样?有多少订单?还有什么困难?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参观生产车间、问卷调查方式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销售、产品研发情况和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对企业主关注的政策优惠、项目申报、技术改造等问题现场解疑答惑。

近年来,我县大批规模企业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技改资金投入,依托互联网+5G、物流、电商平台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出现了一大批国家高新技术、省市级龙头企业。

针对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建议,调研组将形成问题清单,会同政府相关部门认真处理。与此同时,重新筛选一批新的优化营商环境测评点、监督员,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加大政企互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科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12/9084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