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陈亮伟载誉返校,传达会议精神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彭桃红 编辑:胡春雷 2021-02-27 20:01:40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7日讯(通讯员:彭桃红)26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启航学校校长陈亮伟载誉归来,回到了祁东县官家嘴镇启航学校。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启航学校的家长、学生、老师和一些群众,自发在官家嘴镇街道两旁等待陈亮伟的归来。

微信图片_20210227195221.png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陈亮伟一下车,孩子们手捧鲜花一拥而上:“陈校长,在人民大会堂开会是什么感觉啊?您见到习近平爷爷是不是很激动啊?我们希望有一天也能去人民大会堂被习爷爷授奖……”

在官家嘴镇经营超市的周汤琪点响了两挂大鞭炮,他激动地喊道:“陈校长是我们官家嘴的骄傲,祁东的骄傲!”一位老大爷紧紧握住陈亮伟的手深情地说:“您是我们农村孩子的希望,是我最钦佩的人。”

面对师生和乡亲们的热情欢迎,陈校长也激动地分享了自己在北京参会的感受,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精神。“在人民大会堂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无比激动、无比荣幸。特别是当总书记宣布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和自豪!”陈亮伟表示,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将继续发挥好智力、人才、品牌等优势,做好乡村教育的坚守者、耕耘者,让更多的农村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培育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还勉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知识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微信图片_20210227195402.png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彭桃红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7/9050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