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陈方志 编辑:曾卫华 2021-02-25 13:54:40
—分享—

w_IMG_2306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记者:周俊霖、陈方志)25日,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2020年政协工作表彰事项等。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鸿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龙建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政协常委49人,实到35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十届县政协六次全体会议的决定(草案)》、《十届六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十届六次会议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主席台就座人员、特邀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关于表彰2020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委员工作室、优秀民主监督小组、接受民主监督先进单位和优秀委员的决定(草案)》、《关于表彰2020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的决定(草案)》、《关于表彰2020年度政协云应用先进个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优秀稿件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委员任免相关情况。

龙建程说,今年既是换届之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县政协要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把政协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龙建程要求,县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做好政协系列活动,凸显政治担当。要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共识,广泛宣传发动,联络社会各界人士,为全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有政协情怀,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做一个合格的政协委员。要一切服从组织安排,严格按照要求,把即将召开的政协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组织好、安排好,开出应有的效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政协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3月3日至6日在县城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秘书长、全体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陈方志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5/9044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