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彭振峰 编辑:胡春雷 2021-02-24 20:21:59
—分享—

w_IMG_848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记者叶芳 彭振峰)24日,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县领导彭丽堂、周志敏、张永法、龙建程、周跃军、魏春生出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县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编制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全面做好我县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思想,切实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务必坚持“三保”机制的优先定位,严控政府债务风险,积极培植财源,提高理财和财评工作水平,继续加大增争资跑项力度,科学评估财政可承受能力,齐心协力将财政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彭振峰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4/9043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