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总工会慰问我县一线职工和劳模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庆文 编辑:曾卫华 2021-02-20 10:51:04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9日讯(通讯员:雷庆文)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率市人大和市总工会干部赶赴我县慰问园区企业一线职工、省先进工作者肖莉和白地市镇原党委副书记周琳力的家属,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邹皓,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陪同走访。

谭敦龙一行察看了归阳工业园区企业开工情况。他对园区企业目前能全面正常开工表示赞赏,要求园区领导和企业法人在保证生产进度和效益的同时要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多关心关注职工的生活和身心状况,以充分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园区企业吸引和留住人才。

w_图片2.png

谭敦龙专程走访慰问了省先进工作者、县疾控中心主任肖莉和年前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白地市镇原党委副书记周琳力的家属。谭敦龙充分肯定了肖莉在去年防疫抗疫阻击战中的突出贡献,高度赞扬了周琳力生前在精准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他号召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劳模和榜样学习,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做贡献、为人民谋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庆文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9/9006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