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昨上春晚,今上《新闻联播》,祁东启航学校双喜临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编辑:胡春雷 2021-02-12 22:17: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222211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2日讯(记者:胡春雷 邹忠延)12日晚上播出的央视《新闻联播》中,报道了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集中收看春晚的新闻,这是继该校4名学生2月11日以节目《明天会更好》登上春晚后的又一喜事。

微信图片_20210212222118.jpg

当晚,中央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报道:春晚歌曲节目《明天会更好》的演员中,有四个孩子来自湖南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在距春晚演播室1700公里之外的祁东,合唱团的其他孩子们早早就守在电视机前,为上春晚的伙伴们加油打气。采访中,合唱团成员肖喜莹激动地说:“当我看到了我的小伙伴登上春晚的舞台,我感到自豪,我感受到许多人关爱着我们。”

微信图片_20210212222128.jpg

继参演《大地颂歌》后,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再一次登上了热搜,这对于宣传祁东、推介祁东,提高祁东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2/8996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