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深入偏远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振峰 编辑:胡春雷 2021-02-09 23:35:50
—分享—

w_IMG_1183.JPG

w_IMG_1159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记者:周俊霖 彭振峰)随着新春佳节将至,9日,县委书记杜登峰深入我县步云桥镇、凤歧坪乡、城连墟乡,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杜登峰来到步云桥桥石村、凤歧坪乡凤池坪村、城连墟乡清江桥村、和平新村等地,走访慰问了肖柏顺、李桐妹、杨建平、罗荣誉、罗云财、肖太祝、李增宏、杨斌、杨能俊、曾东杰、李增展、刘起学、刘春徕、王永良、王祖明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杜登峰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耐心倾听这些年来的他们家庭生活的变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老人家,生活过得好不好?”“过年了,要多储备一些年菜过节。”在老党员罗云财家,杜登峰走进老人家的厨房、卧室、客厅,翻看棉被,察看食物。杜登峰对老人多年来为村里发展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参谋,多支持村里工作。同时他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老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w_IMG_1026_WPS图片.jpg

在困难群众曾小兵家,杜登峰询问了他家小孩的学习情况。他说,书中自有黄金屋,知识能改变命运,人穷志不能穷,要多向考上清华大学的寒门学子谢湘江学习,学习他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他鼓励小孩多读书,读好书,少玩手机和电脑游戏,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w_IMG_1126.JPG

在桥石村村部,杜登峰详细了解桥石村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他叮嘱村“两委”班子要梳理好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总结经验,用心规划来年的工作,要加强班子团结,齐心协力振兴乡村经济,让老百姓的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好。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县人武部政委郭国平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振峰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9/8991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