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胜深入过水坪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李梦萦 编辑:王琦 2021-02-09 22:37:06
—分享—

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通讯员:陈失 李梦萦)2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深入过水坪镇走访慰问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年湖村特困儿童刘钧浩,其父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花费了巨额医疗费,并丧失劳动能力,其母在他2岁时再嫁他乡,刘钧浩一直跟随年老多病的爷爷奶奶生活。邹 文胜与刘钧浩一家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刘钧浩的学习情况、在校寄宿情况,鼓励他好好学习,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持续关注困难儿童的成长,特别是做好儿童的心理咨询和辅导,引导农村留守儿童特别是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日常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困难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2.png

邹文胜还了解了该镇村(社区)妇联换届情况,要求全面做好妇联换届工作,将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的女性纳入村妇联队伍中。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李梦萦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9/8991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